close

日本名古屋算是我很愛來的地方!來的次數已經超過大多數人都會去的東京,而且從名古屋開始,往北到北陸或黑部立山也很方便!(2017.05也自助完成了黑部立山行程,之後會再分享)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到名古屋機場必吃必買的三家店!大家可以參考參考,有到名古屋機場時也可以到四樓買來試試看喔!

1.蝦餅🦐

IMG_7926.JPG

這家是在名古屋社團裡大家瘋狂推薦的好吃蝦餅,口味很多試吃也很大方,幾乎每種口味都有試吃,推薦綜合口味及各種口味迷你包裝版

 

2.蝦飯糰🦐🍙

IMG_7925.JPG

image

image

這家蝦飯糰就在蝦餅旁,買完蝦餅剛好來買蝦飯糰,蝦子很大隻很有彈性,推薦!

 

3.手羽先(雞翅)

IMG_7924.JPG

這家居酒屋🏮在名古屋有很多間,在大阪也有看過,但是機場就可以吃到了是不是很方便!盒裝的雞翅店家還會幫你微波,熱騰騰的雞翅醃的很入味超級好吃!

 

以上就是我到名古屋機場必吃的美食推薦給大家!如果大家也有推薦的不妨留言,我下次也去試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liz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